账号:
密码:
CTIMES / 工業4.0
科技
典故
制定无线传输规范的组织 - ITU

ITU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制定无线传输设施的相关规范,例如手机、飞航通讯、航海通讯、卫星通讯系统、广播电台和电视台等无线传输设施,
研华扩建欧洲服务中心以强化区域发展 (2017.11.09)
研华公司为加速欧洲市场发展,积极扩建位於荷兰恩荷芬的欧洲服务中心,并预计於2018年1月正式启用。整座建筑除为智能建筑外,还将成为研华欧洲的物联网与工业4.0实境展示场地
研华工业4.0团体战 共创Edgecross协会加速全球布局 (2017.11.07)
研华公司结盟三菱电机、欧姆龙、日本电气、日本IBM、日本甲骨文共同创建「Edgecross协会(Edgecross Consortium),以实现工厂自动化(FA)与资讯科技(IT)的串连及整合,创造边缘运算新价值,开启迈入工业4.0的快速通道
研华荣获ROI中国工业4.0杰出贡献奖 (2017.10.18)
全球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厂商研华公司荣获ROI中国工业4.0杰出贡献奖(ROI Industry 4.0 Awards China),并在10月17日於上海举行的颁奖典礼中接受表扬。此奖项由瑞?盈管理顾问公司(ROI Management Consulting)举办
智慧制造改变未来制造业样貌 (2017.09.21)
与消费类市场不同,工业市场通常会给硬体厂商带来稳定、高利润率的回报,智慧制造的浪潮究竟还能给我们带来什麽令人惊喜的「鱼获」。
工业4.0全面升级 引爆全球制造商机 (2017.09.20)
2010年的金融海啸让世界大国摆脱过去「重金融轻工业」的思维,美国与德国分别提出新世代的智慧制造概念,刺激制造业再次升级,同时也引爆全球商机。
微软全力支持OPC UA 并加乘工业物联网投资 (2017.09.12)
「世界资讯科技大会」(WCIT)今日迈入第二天议程,微软此次也同步举办了第二届「微软物联网国际博览会」,展示各领域中的前瞻技术以及解决方案。而继去年在台湾成立「微软物联网创新中心」,随着OPC UA测试实验室启用,微软表示未来也将加乘在工业物联网领域的投资力道
2017自动化工业大展:研华加速工业4.0愿景「落地」 (2017.09.08)
工业电脑龙头研华此次在自动化展,以「智慧工厂全方位整合解决方案 推升制造业转型 迈向工业4.0」为主题,针对智慧工厂战情室、智能设备二次开发平台、厂务环境与能耗监控等主题,展出行业相关应用
自动化展登场 陈建仁:盼翻转台湾代工产业形象 (2017.09.06)
亚洲工业4.0暨智慧制造系列展今(6)日於南港展览馆登场,今起一连四天将以五大展览包含「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台北机器人与自动化展」、「台北国际物流暨物联网展」、「台北国际模具暨模具制造设备展」以及「台湾国际3D列印展」,逾800间厂商、2500个摊位共同展出,携手引导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施耐德电机全系列产品展现卓越战力 (2017.09.06)
施耐德电机宣布叁加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首度在台展出工业用 EcoStruxure自动化产品阵容,以「智慧工厂」及「智慧机械」两大主轴,强势展现战力。施耐德先进制程控制 (APC
迎接新智造时代 鼎新智能+助力接轨工业4.0 (2017.08.30)
亚洲最具代表性的2017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将於9/6~9/9於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拥有辅导五万多家企业经验的鼎新电脑,2016年蕴藏服务能量为智慧制造融合新生,首次跨界叁展即大获好评,今年,再度联手工业4
北尔电子创新软体 协助产业快速升级 (2017.08.25)
工业4.0结合了机器人、物联网(IoT)、自动化生产线,这些概念令传统生产线产生大幅变革,新世代智慧工厂即将诞生,为制造业带来升级新契机。来自北欧专业人机介面开发大厂北尔电子引领风潮
丽台推动工业4.0、医学影像与生物影像分析朝向AI发展 (2017.08.25)
由丽台科技、台中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静宜大学资讯传播工程学系与长庚大学资讯工程学系共同举办的「AI深度学习研讨会:工业4.0与影像医学分析应用与实例」於24日举办,研讨会结合产官学畅谈AI最新趋势,专注探讨深度学习在制造业、生物医学、医学影像分析之研究发展、研究结果、实务应用与深度学习软硬体解决方案
Moxa完整展示工业4.0智慧工厂连网解决方案 (2017.08.24)
实现工业4.0的智慧工厂,资料数据是关键,欲推演出产线最隹整体设备效率 (Overall Equipment Effectiveness, OEE),以提高生产力,资料精确度是关键。全球工业通讯品牌Moxa(四零四科技)将叁加於9月6-9日举行的「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
记铭工业软硬结合提升汽车後视镜优势 (2017.08.03)
要存活,就要想办法突破;市场快,我们要比它更快。工业4.0应顺势而为,加速因应市场的变化。
研华携手Stratus推出Always-on解决方案 (2017.08.02)
为了解决现今制造业面临的挑战,研华与Stratus Technologies宣布签署合作协议,为工业物联网(IIoT)与工业4.0提供不中断、永续服务的伺服器解决方案。在工业领域中,攸关任务成败的系统发生故障或中断时,将对企业营运造成重大影响,因此「连续可用性」系统的需求愈来愈高,「传统备援」-模式已经无法再满足需求
做出「小而精」价值 周永明:以色列是台湾最好借镜 (2017.07.27)
面对难以预测的科技新世代,企业总在不断寻找合适的方法生存,不论产业或政府,同样都面临着庞大的竞争压力。面对这一个难题,数字王国董事会主席周永明则提出建议,认为台湾应向以色列与瑞士借镜,以做出「小而精」的目标价值迈进
Intel:透过5C标准检视工业4.0成熟度 (2017.07.24)
工业4.0是近年所有制造业皆在努力实践的目标,麦肯锡(McKinsey)去年针对欧、美、日等地的制造大厂进行调查,根据调查显示,在这些推行工业4.0的企业当中,仅有四成认为有获得成效或在改善制造流程中取得良好进展,这个结果虽然不至於太惨,但也算不上取得好成绩
台湾PCB国家联盟队正式成立 (2017.07.24)
台湾是全球最大的PCB供应国,市占率高达30.2%,台湾拥有超过800家相关厂商的完整供应链外,业界长期投注大量资源所研发出先进制程是主因之一。
从VR 与 AI 的发展谈VR+工业4.0的结合 (2017.07.19)
从工业4.0的角度看,VR和AI这两项技术都是工业4.0所需要的两项要素。工业4.0里的智能工厂和智能制造愿景,不但依赖AI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也仰赖VR技术和产品来支撑。
工业4.0非凭制造业之力可行 科技巨擘协助加速企业转型 (2017.07.19)
工业4.0的概念在一开始往往被界定在制造业的范畴中,因此才有了「智慧制造」的说法。不过,这个想法随着工业4.0的发展越来越成熟、整个生态系统的轮廓越来越清晰,这波第四次工业革命不仅结合ICT产业

  十大热门新闻
1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2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