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空氣盒子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聚焦Home、Business、IoT 讯舟夺三项2019台湾精品奖 (2018.11.01)
台湾精品奖揭晓!国际网通品牌Edimax讯舟科技以Home、Business、IoT物联网为主轴,报名三项创新产品:Gemini+ Whole Home Wi-Fi System (Gemini+ 智慧无缝无线系统)、MESH Business Wi-Fi System(企业无线MESH系统),EdiGreen 空气盒子PM2.5感测模组解决方案,拿下三项Taiwan Excellence Awards 2019
跨年烟火 讯舟空气盒子EdiGreen提供PM2.5即时资讯 (2017.12.28)
空气品质意识抬头,跨年烟火放不放,各地方政府纷纷在环保政策和观光效益之间拔河。根据讯舟科技EdiGreen空气盒子云端数据分析:2017年第一天,纪录到台北市跨年烟火活动周遭的PM2.5瞬间??至64μg/m3(微克/立方米)的浓度,为这项行之有年的观光活动留下难得的空气品质即时资讯
讯舟EdiGreen空气盒子app 11月下载量突破8000人 (2017.12.18)
讯舟科技公布EdiGreen空气盒子app云端数据分析,呼应民众对於空气品质的高度关切。 依据行政院环保署细悬浮微粒(PM2.5) 网站统计,全台湾北从基隆、南到恒春,远至金马共计77个空品自动监测站的纪录显示,PM2.5月平均值从10月以来持续拉高,台湾的空气品质标准为24小时平均浓度不超过35μg/m3(微克/立方米)
华硕推空气盒子 携手市民搜集PM2.5大数据 (2016.03.23)
华硕云端偕同台北市政府、中研院及瑞昱半导体举办「空气盒子PM2.5启动记者会」,推出全台第一个智慧城市的空污监测计画,透过本计画提升市民对空气与环境品质的重视,让市民参与智慧城市的发展过程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