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Ibm_88
科技
典故
Intel的崛起-4004微处理器与8080处理器

Intel因为受日本Busicom公司的委托设计芯片,促成了4004微处理器的诞生,也开启了以单一芯片作成计算器核心的时代。1974年,Intel再接再厉研发出8080处理器,和4004微处理器同为CPU的始祖,也造就了Intel日后在中央处理器研发的主导地位。
迎接5G时代 IBM和Red Hat推出新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2020.05.13)
对於全球企业来说,无线5G电信网路的推出可以使行动资料获得极高速、低延迟和最小传输延迟,这些全都是为加速边缘运算的应用而设。IBM在其Think Digital大会上宣布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的新服务与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和电信公司在5G时代加速迈向边缘运算
国际大厂协力推动台湾加速科技抗疫 (2020.05.13)
国研院国网中心携手IBM、QIAGEN、Schrodinger等国际夥伴加速抗疫研发进程 继美国科技大厂NVIDIA之後,国家实验研究院国家高速网路与计算中心(国研院国网中心)今(5/13)日宣布
五强联手打造智造生态圈 协力助台湾制造升级 (2019.12.03)
IBM、凌华科技、世平集团、台达电子、纬谦科技齐力整合OT、IT及AI协力推动MIT升级智慧制造加速落地,共创智造未来。 为协助台湾制造业因应全球制造业转型升级工业4
大联大与IBM联手打造IoT生态圈 加速推动智慧制造 (2019.11.21)
大联大世平集团宣布将与IBM联手,共同打造横跨营运技术(OT)与资讯技术(IT)的物联网(IoT)生态圈,分别担负聚合(Aggregator)与整合(Integrator)的角色,集结跨品牌产品,因应制造业与各条生产线的独特需求,量身遴选最隹组合方案,并藉此创建物联网应用平台标准,加速推动智慧制造,扩大应用部署范围
2025年产业环境应用下 高容量硬碟储存技术现况 (2019.06.04)
@引言: 次世代硬碟储存技术,在今年相继登场。包含MAMR和HARM。而全球三大硬碟业者,威腾、希捷和东芝,对这些新的技术各有其所拥护。
应用逐步落地 云端平台成AIoT效能关键 (2019.05.23)
AIoT与云端技术整合已是大势所趋,藉由云端系统快速反应与更新等优势,不仅可提升系统可靠度,使业者成本降低外,甚至可创造许多优质创新之加值云端服务。
IBM:实现认知制造 以AI全面再造企业 (2019.05.14)
过去几年来,企业所谈论的数位转型,多以因应客户、市场需求为主的「随机式数位转型」。然而,除了以客户为中心「由外而内」的转型,以企业内资料为基础「由内而外」重塑商业架构也日渐重要,也就是如今「认知型企业」的概念
智慧化云端系统 应用管理整合优先 (2019.03.04)
云端平台是智慧化系统的重要架构,由于智慧化系统以应用为优先,而实际应用中,系统需要整合不同功能,因此云端平台在设计时必须注重不同面向的协调。
人工神经网路打开AI应用新局 (2019.02.26)
人工智慧与神经网路,是电脑运算发展史上,最能激动人心且又彼此相依的两大领域。 而其区别,就在于神经网络是实现人工智慧的垫脚石。
行动通讯翻转消费行为 全通路行销已成零售新焦点 (2018.12.25)
行动通讯与载具的成熟,让消费行为有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模式,现在的零售业必须有全通路行销思维,方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步。
NVIDIA携手IBM 共同开发全新AI融合式基础架构 (2018.12.16)
NVIDIA今日宣布,将与IBM共同开发全新融合式基础架构,透过IBM SpectrumAI与NVIDIA DGX,协助企业快速部署AI基础架构并容易管理。 NVIDIA表示,现今海量资料正在推动AI创新,且并无放缓的趋势
加速企业创新 IBM展示PowerAI平台 (2018.12.11)
人工智慧应用已进入成长爆发期,各种天马行空的应用场景落地成真,带来令人惊艳的成果。IBM也藉此机会,展示与全球最快超级电脑IBM Summit同级架构运算平台IBM Power System AC922的最新应用案例,并分享人工智慧在制造、医疗、自驾车、人才培育等多方位领域的最新成果
希捷与IBM合作区块链技术 打击全球硬碟伪造问题 (2018.11.11)
希捷科技与IBM宣布,双方将合作运用区块链与资安技术,打击产品伪造问题。藉由IBM区块链平台验证硬碟产品来源,将协助制造商、整合商和业务夥伴对抗伪造硬碟,提升多层资安防护
德国莱因车用电子系统 ISO 26262 研讨会 (2018.10.16)
ISO 26262 中的道路车辆 - 功能安全, 适用于汽车电子电机安全相关系统,为产品开发提供完整生命周期架构及各阶段要求。产品开发人员需遵循ISO 26262 标准开发流程与方法,导入安全技术,使产品满足安全要求
IBM 与 NVIDIA 携手为资料科学家拓展开源机器学习工具 (2018.10.15)
NVIDIA(辉达)12日宣布与 IBM 计划把全新开源软体RAPIDS?导入至其包含企业内布署、混合与多云环境等企业级资料科学平台。拥有庞大深度学习与机器学习解决方案组合的IBM,无论资料科学家偏好的布署模型为何,都是最能把此开源技术带给这些科学家的企业
德国莱因车用电子系统 ISO 26262 研讨会10/16新竹登场 (2018.10.02)
为协助业者深入了解 ISO 26262 所能带来的效益及如何管理应用,德国莱因与 IBM、Parasoft、??思科技将联手於10月16日下午於新竹举办相关实务研讨会,详细说明汽车电子产品开发过程中生命周期架构及各阶段的要求
Hortonworks、IBM与红帽协力推动工作负载容器化 (2018.10.01)
红帽公司(NYSE:RHT)与Hortonworks(NASDAQ:HDP)、IBM(NYSE:IBM)今天宣布共同推动开放式混合架构计画,藉此协助客户建置通用的企业部署模式,让大数据工作负载可以在公司内部、多云与边缘运算架构的混合环境中执行
从厂房到产线 绿化已成未来工厂趋势 (2018.09.21)
从供应链、机台,一直到厂房,绿色思维影响了智慧工厂的发展。系统完整监控所有环节,不但减少成本消耗,更增加生产效率,工厂智慧化,「绿色」绝对是重要一环。
隆达电子发表Mini LED系列产品 (2018.08.15)
隆达电子将发表一系列Mini LED背光与显示器产品,包含应用於面板背光之薄型化Mini LED灯板、应用於小间距显示看板之Mini RGB LED封装,以及次世代UFP (Ultra Fine Pitch) I-Mini RGB显示模组,将视觉的极限再度向上推升
工业4.0时代来临 智慧制造及数据串联将成趋势 (2018.08.02)
随工业4.0时代来临,制造业将逐渐从「自动化」步入「智动化」。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mdForce今(2)日携手旗下拓??产业研究院、意法半导体、IBM 及安川电机,举行「AI 智动化研讨会」,从制造、运送到零售等重要环节切入,剖析台湾在智慧制造的应用、趋势及商机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