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無線充電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安森美与ConvenientPower Systems 在车用无线充电展开合作 (2018.01.11)
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宣布与ConvenientPower Systems(CPS)展开策略合作,CPS将采用安森美半导体NCV6500专用电源管理控制器进行车载无线充电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及行销
大联大诠鼎推出升特无线充电功率发射器和接收器方案 (2018.01.09)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诠鼎集团将推出升特(Semtech)无线充电功率发射器和接收器解?方案。 升特提供的无线功率发射器和接收器平台,可支援符合/不符合相关标准系统中的直接或间接充电应用
[CES 2018]为未来充电:英飞凌实现适合汽车及消费性应用的弹性无线充电 (2018.01.04)
AURIX? 及 XMC 微控制器系列实现高效率且易於使用的无线充电功能,适合智慧型手机、穿戴式装置、医疗及工业装置使用。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SE:IFX/OTCQX:IFNNY) 提供高效能、弹性的晶片组,包括可实现智慧且安全的无线充电应用的软体IP
大联大诠鼎推出升特无线充电解?方案 (2017.12.19)
大联大控股宣布旗下诠鼎集团将推出升特(Semtech)无线充电解?方案。 升特提供的无线功率发射器和接收器平台,可支援符合/不符合相关标准系统中的直接或间接充电应用
大联大品隹集团推出以恩智浦、安世半导体与英飞凌元件为基础的15W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2017.12.12)
致力於亚太区市场的领先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今日宣布,旗下品隹集团将推出以恩智浦(NXP)、安世半导体(Nexperia),与英飞凌(Infineon)元件为基础的15W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ROHM:无线充电急需改善低效率高耗损两大问题 (2017.12.07)
近年来,笔记型电脑等行动装置已成功实现了高达100W的充电,USB PD的导入也正急速普及中,市场上对於同时采用有线/无线二种充电方式的需求也日益提高。 然而,要满足USB PD的大范围供电需求,系统必须添加升降压功能
ROHM 推出新电池充电IC 同时支援USB-PD及无线充电 (2017.12.06)
半导体制造商ROHM针对笔记型电脑、智慧型手机及行动电源等搭载 USB Power Delivery*1)(USB PD)的行动装置,开发出可支援二种充电方式的充电IC"BD99954GW" "BD99954MWV"。 "BD99954GW/MWV"是利用控制升降压来产生 3.07V~19.2V 的充电电压,同时支援最先进的 USB PD 系统的充电 IC
意法半导体无线充电晶片 充电更加快速 (2017.11.22)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开启行动装置无线充电时代,推出世界首款支援最新行动装置充电标准的无线充电控制器晶片。 经常外出的使用者需要将其装置随时恢复到足够的电量,有了无线充电技术,就可以在休息或会议期间,让行动装置充电
电源需求方兴未艾 罗姆打造全方位电源方案 (2017.11.16)
从物联网、无线充电到电动车, 各领域市场对於电源供应的需求呈现多元与复杂化, 而罗姆也以自家技术,打造全方位电源方案来应战。
盛群无线充电持续成长 年度发表会推出WPC认证新产品 (2017.11.15)
随着无线充电应用成为各大智慧型手机品牌的亮点後,相关无线充电技术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WPC Qi无线充电联盟原本以Samsung手机为主要采用厂商,日前随着iPhone 8、iPhoneX发布支援Qi无线充电,宣告手机市场的两大品牌厂商皆以WPC Qi为主,也引爆酝酿已久的无线充电市场商机,带动其他手机品牌厂商投入无线充电市场
让物联网真正起飞的关键:无线充电 (2017.11.14)
为物联网装置持续供电仍是一大挑战,除非这个问题能够解决,否则许多令人兴奋的物联网创新应用终将无法实现。
从小型化到大电力 ROHM积极开发新一代无线充电技术 (2017.10.11)
随着现阶段主流旗舰手机纷纷内建无线充电技术的趋势来看,无线充电似??正逐渐成为高阶手机主打的标准配备,未来可能也将进一步普及到中阶手机上。只不过,近期手机电池等问题频传,使得手机的供电安全性再次受到重视
WPC:支援Qi电子装置数将节节攀升 (2017.09.30)
对於一般消费大众而言,无线充电技术先前给人的感觉是「雷声大雨点小,总是时常听闻,却又遍寻不着踪迹」;不过随着苹果(Apple)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问世,事情可能就不是这麽一回事
打开明日物联网任督二脉--无线充电与防水 (2017.09.15)
随着物联网(IoT)创新推动许多情境下的「断线」,像是取代有线充电器,改为让可携式IoT装置保持「永远在线」,电子产品与水共存的挑战愈见显露是先见之明。
苹果十周年迎「未来手机」 导入无线充电、人脸辨识 (2017.09.13)
在全球万众瞩目下,苹果终於在台北时间13号凌晨正式发表旗下三款新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据悉,iPhone 8系列被定义为iPhone 7的下一代,而iPhone X则是苹果因应iPhone十周年所推出的纪念版
Dialog增注逾千万美元投资强化无线充电合作事业 (2017.07.13)
高度整合电源管理、AC/DC电源转换、充电和低功耗蓝牙技术供应商 Dialog Semiconductor宣布对Energous Corporation进一步策略投资,Energous开发了革命性无线充电技术WattUp,可让电子装置远距无线供电及充电
[亚洲消费电子展] Nordic展示最新低功耗蓝牙及 IEEE 802.15.4 创新应用 (2017.05.31)
[亚洲消费电子展] Nordic展示最新低功耗蓝牙及 IEEE 802.15.4 创新应用 Nordic与其设计合作伙伴将在亚洲消费电子展中发布最新的低功耗蓝牙及 IEEE 802.15.4 创新应用,并且展示用于家庭自动化的 Thread 技术、声控遥控器、NFC 及无线充电等技术
苹果加入WPC阵营 iPhone 8将迎向无线充电? (2017.02.13)
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已正式加入WPC(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无线充电联盟。 WPC官网页面也证实苹果已在今年加入,并且相关叙述也透露包括手机、周边配件等两个主要部分均可使用无线充电机制
Dialog策略投资Energous 加速无线充电普及 (2016.11.24)
德商Dialog日前宣布策略投资Energous,此公司开发了能在空中远距供电,拥有革命性无线充电技术的WattUp,同时Dialog亦向Energous挹注1,000万美元投资金额,并成为WattUp积体电路(ICs)元件的独家供应商,同时Energous也能够利用Dialog广大的销售及经销管道加速其市场普及度
罗姆半导体落实物联网愿景 (2016.11.15)
物联网被视为未来智慧化系统的主架构,罗姆半导体长年深耕半导体技术,除在CEATEC Japan 2016展会中,展出一系列智慧化应用外,也针对感测与电源技术,提出专业观察。

  十大热门新闻
1 imec推出小型装置的无线充电技术 功耗创新低
2 英飞凌与 Spark Connected 共同推出 500 W 无线充电模组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