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Google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Google行动装置布局策略:依产品线分家 (2011.01.14)
大家都把Google当成对抗苹果大军的救星,事实上Google也这样期许自己。不过,关于Google在行动装置的布局策略,却是到最近才正式露出全貌。未来,搭载Android3.0的平板计算机将于第二季起列队上市,整肃过去一年产品线混乱的景况
Android3.0:我為平板而生 (2011.01.14)
Android3.0:我為平板而生
Android3.0:我为平板而生 (2011.01.13)
消费性电子大展CES风光落幕,「最佳展出产品奖」花落Motorora门下最新平板计算机「Xoom」,这是全球第一款搭载Android3.0操作系统的平板计算机,承袭Android以甜点为名传统,开发代号为HoneyComb,甜滋滋的蜂蜜其实是蜂巢中威力庞大的武器,遥遥领先的iOS可得小心了
跌倒记得爬起来:2010最失败的科技产品(上) (2010.12.30)
2010年只剩下最后两天,大家都在回顾今年科技界所发生的种种。外媒《CNN》今公布其认为今年度最「失败」的10项科技产品。 公布失败名单的意义并非要民众讪笑,因为在瞬息万变的科技界,没有任何一家公司、任何一个领导人是完美的,即使是独具魅力的Steve Jobs,他的苹果王国也入围了两项失败产品呢
碰到软钉子 Google TV喊暂停 (2010.12.21)
众所瞩目的Google TV可能生变!根据纽约时报报导,囿于软件支持能力尚未完备,加上市场反应不如预期,Google正在征询Sony的意见,计划暂缓推出Google TV。Google同时说服包括Toshiba、LG和Sharp等电视品牌大厂,暂缓在下礼拜的CES大展上展示联网电视(Connected TV)系统
Nexus S现身:Google乖乖向传统通路靠拢 (2010.12.07)
Google昨日(12/6)发表新智能型手机Nexus S,带给大众三个「果不其然」-果然由三星代工、果然采用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2.3平台,且果不其然采取了新的销售方式,显示Google对于Nexus one的单机网购销售模式之失败阴影犹存,才选择了同样具有品牌效应的三星、并低头乖乖与电信商合作、推出绑约售价
Android更新频繁 据传三星明年Q1推2.3新机 (2010.11.15)
研究机构Gartner先前发表研究报告指出,Android操作系统已经成为第二大智能型手机平台,仅次于诺基亚(Nokia)的Symbian。虽然苹果iPhone以一挡百的气势相当惊人,但Android所采取的开放平台机海战术显然也已奏效
MIPS:我已是下一代Google TV入幕之宾 (2010.11.04)
Google TV打着「开放、中立」名号吸引品牌厂带枪投靠;但对于广大的OEM厂来说,GoogleTV要做到真正的开放平台,还要等到明年第二季。在数字家庭深耕已久的MIPS宣布已成为下一代Google TV合作对象,并抢先推出基于Android平台的联网电视解决方案,强调可协助厂商提早六个月面对市场,后续并可顺势接轨至Google TV
你累了嗎? Google正開發汽車自動駕駛技術 (2010.10.15)
你累了嗎? Google正開發汽車自動駕駛技術
你累了吗? Google正开发汽车自动驾驶技术 (2010.10.14)
近日Google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宣布,正在开发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目的在防止交通事故并进一步减少碳排放量。 这个Google正在开发的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已经在美国加州的公路上进行测试
推低价智能手机 Google将掀新一波手机大革命 (2010.10.13)
全球网络搜寻及广告龙头Google计划于印度和中国加速推广Android手机软件,并准备与当地手机业者合作,在未来数月陆续推出低价Android手机。此举不仅能令开发商由应用程序中获取更多获利,更能加强和苹果及Nokia的竞争实力
Google TV来了 频道商怎办? (2010.10.12)
当电视碰上搜索引擎会激荡出么样的火花?Google说,这将带来绝无仅有的体验,并改变人们对电视的使用行为。但我们好奇的是,真有这么轻易吗?人们对电视的使用需求已有明显的转换了吗;再者,如此庞大的电视产业王国会是说变就变的吗?纵使电视制造商和内容供货商乐见其成,但频道商能否藉此捞到一杯羹则是未知数
西瓜偎大边! 美电信大厂纷推Android智能机种 (2010.10.06)
看到iPhone 4的热卖,一般消费者可能会以为iPhone理所当然是目前最畅销的手机。但事实上,根据市调顾问公司Nielsen的报告指出,在全美近期计划购买智能型手机的消费者中,Android手机仍是最受欢迎的机种
内容合作商曝光!Google TV向网站业者招手 (2010.10.05)
好不容易3D技术终于成为电视业者实际贩卖的营销重点,走在时代尖端的最新技术又将联网电视推向镁光灯前。Google昨日(10/4)于官方部落格上公布内容合作厂商,并向网站开发者积极敞开双手,邀请其一起由计算机屏幕攻向客厅
搜索引擎激战!Bing首度超越Yahoo跃居第二 (2010.09.16)
根据市调机构尼尔森最新调查数据,微软积极支持的搜索引擎Bing在今年8月首次超越Yahoo,成为美国第二大搜索引擎。Google虽仍居于冠军宝座,但对于继起新秀可不得不小心了
透視Google TV背後之龐大商機 (2010.07.29)
透視Google TV背後之龐大商機
我说了算! 开发者可左右平板计算机平台主流 (2010.07.23)
今年年底是平板计算机相当重要的里程碑。无论是哪种操作系统,预计都将在今年年底大量涌向市面。至于在纷乱的多头马车状态下,究竟,谁可以决定平板计算机主流操作系统的走向?除了品牌商与消费者外,应用程序开发者也手握生杀大权
透视Google TV背后之庞大商机 (2010.07.06)
Google TV希望将网络的成功经验扩展至家庭娱乐的中心点,也就是电视。目前全球有40亿以上的电视用户,如此庞大的收视人口,让Google亟欲把网络的力量延伸至电视的开放平台,并定位为「Where TV meets web, and web meets TV」,目标是希望改变电视的使用体验
Google TV最终目标:创造完全开放的平台 (2010.06.17)
和所有电子产品的开发过程一样,Google TV最初的设计,必须开发一个最初版本的产品,该产品必须整合所有必要的规格。这样的产品类似智能手机的产品概念,因此也称为「智能电视」(smart TV)
采开放平台 Google TV带动联网电视高速成长 (2010.06.15)
Google TV将电视、娱乐与网络三者结合,可以透过电视上网同时享受娱乐,电视成为变成云端装置的人机接口。而Google也与Intel、Sony及罗技(Logitech)合作开发Google TV平台,把电视与网络结合,开发一台具备网络联机的电视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利思与Google云端合作建构全新AI驱动的安全功能
2 利用AI提升工作效率 田中系统开放使用ChatGPT资料输入小帮手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