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雲端運算
科技
典故
Internet的起源

组成Internet的两大组件,一是作为传达内容的本体—超文本,另一个是传输的骨干—网络,网际骨干可追溯到1968年的美俄冷战时期,当时美国国防部的DARPA计划发展出ARPANET,网页结构则是由超文件(Hypertext)演变而来。
台湾医疗显示器10年内有机会达阵得分 (2021.03.31)
全球面临高龄少子化危机。另一方面,AI、云端运算、5G等科技加速催生智慧医疗发展脚步,对於惨澹经年的面板业者来说,医疗显示器可能是价值转型的其中一把金钥。
亚马逊CTO预测2021为数位转型转捩点 聚焦八大技术趋势 (2020.12.18)
为期三周的AWS re:Invent全球大会即将闭幕,Amazon.com??总裁暨技术长Werner Vogels博士发表压轴演讲,分享他对2021年的科技趋势预测。 回顾2020年,Werner表示无论政府还是企业,工作和营运方式都彻底改变
加速资料驱动的汽车产业创新 BMW集团与AWS携手合作 (2020.12.10)
Amazon Web Services(AWS)与BMW集团宣布达成全面策略合作,将决策重心放在资料和资料分析,进一步加快BMW的创新脚步。两家公司将结合各自的产业角色优势,共同开发基於云端运算的解决方案,在汽车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从汽车设计到售後服务)提高效率、绩效和永续性
AI.R.落实工业人工智慧商机 (2020.12.09)
非接触科技不断演进。过去曾一度被提及,利用工业机器人(Industrial Robot)为载台的AI.R.趋势也可望借此落实,带来商业化契机。
东软教育携手Celeno 创建Wi-Fi雷达感测的远端医疗解决方案 (2020.11.17)
智慧、创新性Wi-Fi解决方案供应商Celeno Communications与IT和医疗技术服务供应商东软教育(Neuedu)日前宣布,双方正联合开发先进、基於Wi-Fi的雷达感测器,以透过远端医疗监控系统检测和预防人们的异常、家庭成员和社区独居年长者恶化的健康情况
企业实践数位转型 导入AIoT架构是关键 (2020.11.04)
「数位转型」被认为是影响未来企业存活的决定性因素。这个看法广泛受到产业界的认可,并且投入相当的支出来实践数位转型。分散式网路与智慧化技术,几乎就是目前数位转型的核心技术
云馥数位:活用云端MES 创造PCB智慧制造转型潜能 (2020.10.26)
印刷电路板设备代理厂商连达国际日前携手工业自动化品牌瑞精工科技及企业云端专业顾问云馥数位,叁展2020年台湾国际电子制造联合展览会(TPCA Show),串联PCB产业供应链转型的上、下游关键角色
戴尔十大创新引擎 推动IT现代化 (2020.10.22)
过去十年里,不同规模的企业渐渐开始拥抱互连且数位化的社会。随着工作与学习方式变得更多元,住家成为办公室或教室,更剧烈的变革也正在发生。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各式创新解决方案,以实现连网化、数据密集,以及分散式的未来愿景
甲骨文发布Oracle云端基础设施的硬体和运算产品蓝图 (2020.10.06)
甲骨文公布最新运算服务蓝图,满足基础设施客户对於高效能解决方案的期??,让企业享有超强效能的本地部署系统,以及云端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和弹性,同时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按使用付费(pay-per-use),为企业提供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善用数位工具强化营运效能 以新零售视角因应市场挑战 (2020.09.28)
新零售概念,是将包括所有的软硬体技术均视为手中工具,透过这些工具强化企业的营运效能,让所有成本支出的效益最佳化。
甲骨文云端技术实现高自主性 亚洲企业反应热烈 (2020.08.14)
Oracle表示,越来越多的亚洲企业开始采用Oracle云端基础架构(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和Oracle自主资料库(Oracle Autonomous Database),以进一步降低成本、增强安全性,提高业务生产力和效率
解决5G复杂性挑战 需从根本最佳化平台 (2020.08.07)
从云端运算、云服务、边缘运算等,所有的生态系厂商都会因5G受益。 5G将引爆Edge Computing 的需求,介于终端到云端之间的装置将越来越多。
AWS王定恺:云端服务为半导体与制造业带来优势 (2020.07.09)
台湾5G日前正式开台,宣告台湾产业将进入新一波的转型,在此之际,AWS特别举行媒体分享会,由AWS香港暨台湾总经理王定恺亲自出席,为产业界说明即将爆发的新形态经济
以云端平台来加速实现终端服务 新创与转型的最隹策略 (2020.06.30)
运用云端平台来加速实现终端服务,已经成为新创业者发展与传统业者转型的最隹策略。aws今日就偕同两个合作夥伴KKStream和商之器(EBM),分享其运用云端平台与人工智慧技术所打造的独特服务
边缘运算四大核心 实现海量资料处理的最佳布局 (2020.06.03)
物联网的概念开启了科技应用的新视野,然而,当越来越多元件走向微型化、智慧化,数据海啸也随之而来,如何让这些装置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运作...
是德发表进阶分析应用软体 加速半导体设计验证 (2020.05.21)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发表 PathWave Waveform Analytics边缘电脑至云端运算应用软体。这套创新软体利用机器学习演算法来改善异常侦测成效,并且降低矽前验证的资料储存成本
Edge MicroDC—边缘运算微型资料中心发展趋势 (2020.04.30)
边缘运算微型资料中心(Edge Micro Data Center)采用分散式系统,在介于终端设备与云端运算的位置之中,扮演数据缓存、过滤等「预处理」功能。
云端时代来临 UPS面临新挑战 (2020.04.27)
由于云端设备必须同时面对庞大的能源需求,能源效率的提升也是获利的关键之一。因此,云端运算的能源管理成为重点议题....
研究揭露云端资安破囗 组态设定错误致风险最高 (2020.04.09)
由於这波疫情导致远距工作成为主流,促成众多科技公司研发的云端视讯会议软体使用者倍增,就连过去只在公司内部小规模使用时较不明显的资安疑虑,也随着短时间内多人大量使用而不断放大
软硬合体智慧制造平台化-虚实整合贯通产销应用 (2020.03.05)
近年来在政府、法人大力推动智慧机械策略下,台湾机械业已成功奠定万机连网的地端基础,机械云也趁势扶摇直上。

  十大热门新闻
1 Fortinet:2023上半年台湾每秒遭攻击近1.5万次 居亚太之冠
2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3 微软:以资安联防对抗持续攀升的勒索软体、密码与多重身份验证攻击
4 Fortinet:75%的OT企业组织过去12个月内曾遭骇客入侵
5 IDC:台湾软体市场规模将於2027年达41亿美元
6 国立东华大学采用Palo Alto Networks资安解决方案 建构SDGs智慧校园
7 趋势科技Trend Vision OneTM平台 具备次世代XDR与AI功能
8 中信银行完成VMware云端灾备技术架构验证
9 餐饮品牌导入SAP云端ERP系统 加速营运核心转型上云
10 Palo Alto Networks:数位转型浪潮下 台湾企业面临严峻资安挑战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