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软件设计制造业
科技
典故
USB2.0——让计算机与接口设备畅通无阻

USB2.0是一种目前在PC及接口设备被广为应用的通用串行总线标准,摆脱了过去局限于PC的相关应用领域,而更深入地应用在数字电子消费产品当中。
[MWC 2019]天奕发表A.I.级医疗照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 (2019.02.26)
智慧医疗照护趋向於以病人为中心,而藉由定位系统的协助,可以协助医护单位在不同场域减轻人力负担、提升管理效率。室内定位系统商天奕科技前进MWC 2019,於4YFN展区展出A.I.级高精度室内定位产品SiPS-STARWING Intelligent Indoor Positioning System,并於「台湾智慧科技解决方案记者会」中发表医疗照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吸引科技大厂关注
人工神经网路打开AI应用新局 (2019.02.26)
人工智慧与神经网路,是电脑运算发展史上,最能激动人心且又彼此相依的两大领域。 而其区别,就在于神经网络是实现人工智慧的垫脚石。
从云端大厂AI布局看台湾云端产业机会与挑战 (2019.01.15)
近年许多企业运用AI、物联网与区块链等新兴科技进行数位转型,开创新的商业模式。本文从云端大厂Amazon与Microsoft近期AI布局,探究台湾云端产业之机会与挑战。
微软携手台湾AI实验室共同发表AI基因分析平台 (2018.12.28)
精准医疗近年来已成为国际趋势,台湾微软与台湾人工智慧实验室共同发表基因研究导入AI成果基因分析平台TaiGenomics。结合微软Azure云端运算资源开发,透过AI阅读巨量的医学文献、进行基因定序、分析与诊断的效能,进而协助医学专家快速预测基因变异产生的潜在疾病
运用FPGA加速运算 将大数据挑战转化为机遇 (2018.12.27)
物理与网路世界正在创建一个「大数据宇宙(Big Data Universe)」,其能提供极佳洞察力(Insight)和巨大优势,但需要在运算效能上有大幅提升才能释放其资料价值。
多机器人的创新组合开发技术 (2018.12.19)
除了制造机器人产品之外,创造多台机器人的协同合作,也是很有趣且具有商业价值的。
台湾 Google Play 2018年度最隹榜单出炉 (2018.12.03)
Google公布台湾「Google Play 2018年度最隹榜单」,包含各26款最隹应用程式及最隹游戏、50款年度最隹书籍、50部最隹电影以及30部最隹漫画。 今年的榜单中,其中由台湾独立开发者打造的专注力培养应用程式「Forest 专注森林」
优必达借力Azure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混合式云游戏与人工智慧服务的解决方案 (2018.12.03)
优必达自2012年开始即为云游戏产业的领先企业,也是日本最大的GPU云端服务供应商。利用其庞大的GPU基础设施,优必达提供两项服务:一项是提供云游戏服务给游戏公司,另一项是透过优必达的GPU-as-a-Service (GaaS),提供AI关连服务给需要用GPU进行大量AI运算工作的AI相关公司
GreenPAK设计应用实例 (2018.11.22)
GreenPAK能将以上潜在障碍解除,并以其省成本与空间的特性,让设计师创造出理想中的整合电路,而且几分钟之内立刻实现。
Versal:第一款自行调适运算加速平台(ACAP) (2018.11.16)
Versal ACAP为一个完全支援软体编程的异质运算平台,将纯量引擎、自行调适引擎和智慧引擎相结合,落实显著的效能提升。该平台能使用于资料中心、有线网路、5G无线和汽车驾驶辅助等应用
Audi 扶植台湾优秀新创 发掘智慧移动的创意解方 (2018.11.16)
· Audi举办Audi Innovation Award,帮助在地新创与世界接轨 · Audi首次叁加Meet Taipei 创新创业嘉年华,邀请Audi Innovation Award优选台湾新创团队,模拟2025年的智慧移动生活 Audi以前瞻科技引领车坛
Moxa与趋势科技宣布共组公司 致力开发工业物联网资安防护应用 (2018.11.15)
工业通讯及网路领导厂商 Moxa Inc.与全球网路资安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趋势科技今天宣布签署双方合作意向书,联合成立一家新公司TXOne Networks,致力解决智慧制造、智慧城市、智慧能源等工业物联网 (IIoT) 应用环境的资安需求
车用语音介面市场可期侧重安全及品质 (2018.11.12)
在消费型产品、车用装置中,语音助理带给使用者更有效率的生活体验;语音介面中各电子零件使用在不同应用领域中,软硬体的要求及规范也不尽相同。
高性能DSP与深度学习语库是智慧语音开发关键 (2018.11.12)
家庭应用无疑是智慧语音技术的主场。智慧家庭助理装置在未来五年将有望达到十倍的成长,预计使用的语音助理的数量,将从2018年的2500万,成长到2023年的2.75亿。
中国文化大学导入丽台NVIDIA VR Ready绘图卡 打造专业教学环境 (2018.10.18)
科技日新月异,面对在竞争激烈发展神速的AR扩增实境与VR虚拟实境等科技领域,国内各相关教育机构皆发展因应策略。看好VR/AR未来发展空间,中国文化大学率先导入丽台NVIDIA Quadro P4000 VR Ready专业绘图卡建置专业电脑教室,做好培育专业人才准备
达梭全球大会:工业复兴时代来临,敏捷是工业革命的致胜关监 (2018.09.20)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昨(19)日在上海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期间,同时举办了「体验时代的制造业(Manufacturing in the Age of Experience)」全球大会。并於会中揭示全球已经全面走向了工业复兴时代,工业智慧化的话题至今日不再只是囗号,新一代工业思维的全面翻转,正在颠覆过往各行各业传统的运行模式及商业策略
工程软体开发:敏捷与模型化基础设计 (2018.09.03)
本文透过一个模型化基础设计结合敏捷方法与Scrum架构的主动式定速巡航控制的范例,说明模型化基础设计如何支援敏捷开发的核心价值。
AI 产业的「三合一」平台融合策略与架构 (2018.08.29)
台湾拥有强势的终端硬体技术和产品,加上自有IP的UBOT平台软体,能够逐渐在终端设备行业上形成一个平台效应,再搭配当今热门的区块链交易平台,形成三合一的AI产业平台融合大策略
一站式满足人工智慧全方位服务 (2018.08.29)
研华提供具软硬体的深度学习完整解决方案─包括负责训练深度学习模型的训练平台、运用知识模型于现场执行推论的推论平台、方便开发深度学习系统的软体开发工具、已完成训练且可直接套用的知识模型
ICT技术软硬兼施 ??注产业抢攻市场新动能 (2018.08.03)
为协助产业抢攻AIoT商机为产业创造新蓝海,在经济部技术处科技专案支持下,工研院持续研发创新技术。工研院举办第三届「ITRI ICT Techday(资通讯科技日)」,除剖析ICT产业与AIoT、AI趋势等议题

  十大热门新闻
1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2 Ansys推出生成式AI解决方案 加速更多虚拟测试和创意设计
3 ChatGPT应用於制造业有谱?工研院机械所:可朝7大方向发展
4 TXOne实现跨域AIoT资安防护 首推SageOne平台整合全系列产品
5 趋势科技调查:企业投资5G专网防护 截至2027年达129亿美元
6 实威国际「2023设计验证日」陆续登场 推动3D建模模拟一体化方案
7 云协揭露产业关键技术优势 迎合全球AI伺服器成长趋势
8 西门子提供EDA多项解决方案 通过台积电最新制程认证
9 达梭强化疫後供应链复原 助数位转型开辟新市场
10 5G Castle资安协作联盟成立 产官学共打造资安服务生态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