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obile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迎接5G时代 IBM和Red Hat推出新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2020.05.13)
对於全球企业来说,无线5G电信网路的推出可以使行动资料获得极高速、低延迟和最小传输延迟,这些全都是为加速边缘运算的应用而设。IBM在其Think Digital大会上宣布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的新服务与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和电信公司在5G时代加速迈向边缘运算
四大趋势推升RISC-V架构应用热度 (2020.05.04)
RISC-V指令集的程式码量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方案,反应到硬体设计上就是可以有更小的晶片体积,同时效能与功耗也都会更好。
Edge MicroDC—边缘运算微型资料中心发展趋势 (2020.04.30)
边缘运算微型资料中心(Edge Micro Data Center)采用分散式系统,在介于终端设备与云端运算的位置之中,扮演数据缓存、过滤等「预处理」功能。
Arm:不畏RISC-V竞争 Arm IP就是庞大生态系门票 (2020.04.23)
打从RISC-V问世以来,市场上普遍希??了解在RISC领域独霸一方的Arm对此的看法。CTIMES也特别针对这个议题访问了Arm,希??能了解ARM如何看待RISC-V的崛起。Arm 主任应用工程师 张维良指出,市场竞争对产业的长期发展来说都是健康的,Arm 也乐见RISC市场上有其他的业者加入为客户提供不同的选择,共同促进市场的扩大与产业的发展
企业专网加速成型 开启5G新兴应用领域 (2020.04.20)
全球电信业者已推出5G商用服务,其中又以大频宽应用为主。未来将加速核心网路升级至5G系统,预期可为台厂带来一波换机潮。
5G网路开放架构 需透过互通介面厂商生态链来支撑 (2020.04.16)
5G核心网路在架构演进上有两大特点,第一是Control Plane与User plane的架构,第二是将原有的网路功能重组为服务架构。5G原有的网路功能除了虚拟化之外,更进一步被拆分为多个网路功能服务(NFs)
5G来临 带动AIoT需求起飞 (2020.04.01)
到了5G时代,重心则转往工业领域的垂直应用,而在诸多应用之中,「制造、医疗、能源」将会是最主要的市场,而这也是AIoT架构的最主要应用场域。
5G将改变科技互动方式 医疗和汽车产业最为明显 (2020.03.27)
近年来关於5G通讯技术的讨论度似??逐渐提高,许多人好奇5G是什麽、5G何时能在国内普及,人们也对 5G智慧型手机非常有兴趣。在华为宣布推广5G技术後,关於5G及其应用的话题渐渐引起讨论
搞定视讯串流 整个城市都是你的直播台 (2020.03.26)
直播主每日的播送流程看似简单,却也伴随着许多挑战。如何将最即时的影音画面,毫不拖泥带水地播送到粉丝眼前,有赖最新技术来满足直播主的不同需求。
NXP: Wi-Fi 6有效解决频宽不足问题! (2020.03.25)
Wi-Fi技术发展已经近20年。近期所发表的Wi-Fi 6规格,与前一代Wi-Fi规格相比可说是一大飞跃,因为它改善了用户体验并容纳高密集人群的各种应用。Wi-Fi 6的一个重要发展是它有能力提高频谱效率,这将解决人囗稠密的热点地区(如机场、体育场馆等)的「频宽不足」问题
思科:5G将於2023年前支援逾10%行动网路连接 (2020.03.24)
根据思科最新发布的年度网际网路报告,5G将於2023年前支援逾10%的全球行动网路连接,而平均5G速度将达到每秒575MB(Megabits),或比平均行动网路连接快13倍。凭藉强效的功能,5G将为人工智能及新兴物联网应用提供更多灵活的行动基础架构,例如自动驾驶汽车、智慧城市、远距医疗及全景视讯等
Juniper:转型加速 我们帮企业开出快又安全的路! (2020.03.20)
数位转型的时代已经来临。特别是随着5G通讯的起飞,更牵动着企业数位转型的每一根神经。企业追求更快速度的同时,数位化的程度也必须更加全面。只不过,在转型的过程往往遇到许多让客户难以掌握的状况
测量方案东风起 加速5G行动网路创新 (2020.03.19)
5G创新需以低延迟、高速、大容量和多重同步连线的技术为背景。
5G加速万物联网 次世代Wi-Fi技术全面部署 (2020.03.17)
2020年是5G的重要建设年。除了密集的都会型基地台,也需加强室内系统。
5G行动网路创新 安装与维护测量解决方案为第一要务 (2020.03.13)
5G三大关键要素(低延迟、高速和大容量,以及多重同步连线)需得到实现,方能完成新应用的现场布建,例如自动驾驶车、重型机具的遥控、超高解析度的影片串流、运动赛事的遥现技术等
网路与云端加速重要性遽增 Xilinx推出高运算密度自行调适平台 (2020.03.12)
5G网路的布建将大幅增加流量,带动功耗最隹化传输与现有资料占用、功耗范围内的最隹化传输量与运算密度的需求。为因应上述的挑战,赛灵思发表Versal Premium,其为Versal ACAP产品组合的第三大产品系列
甲骨文预测十大云端趋势 九成IT任务将完全自动化 (2020.03.09)
在正式迈入2020年之际,甲骨文预测未来技术和企业商业模式将发生以下十大变化: 预测1:90%的手动IT操作和资料管理任务将完全自动化 自主资料库(Autonomous Database)的普及,将改变技术人员需大量时间处理的日常工作,例如备份、扩充、调校、监测和保护关键资讯系统
高性能逻辑和记忆晶片制造需求强劲 KLA推新型IC量测系统 (2020.03.05)
随着IC制造商将新颖的结构和新材料集成到了先进的晶片中,他们面临着以原子尺寸级别的制程误差。KLA公司针对这样的需求,推出采用图像技术的Archer 750叠对量测系统和针对积体电路制造的SpectraShape 11k光学关键尺寸量测系统
5G时代与AI边缘运算结合 倍速实现智慧制造 (2020.03.03)
当5G加上AI边缘运算,对于工业互联网中的智慧制造将产生显著的影响。
Marvell与ADI合作开发高整合度5G射频解决方案 (2020.03.02)
大规模MIMO部署与毫米波频谱需求增加了5G RU的复杂性,并为RF和无线电网路设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满足5G之低功耗、小尺寸和低成本要求,需针对RF和混合讯号技术与数位ASIC和基频晶片间的划分进行优化

  十大热门新闻
1 诺基亚与中华电信合作验证25G PON 作为小型基地台前传网路
2 是德电子量测论坛聚焦无线、汽车革命及高速互连技术
3 欧姆隹科技:完整准确的量测系统已是毫米波产品重要门槛
4 爱立信:2023年第二季全球5G用户数接近13亿
5 台湾罗德史瓦兹欢厌20周年 巩固无线通讯测试领先地位
6 联发科技发表最新6G NTN技术白皮书 聚焦创新变革与永续发展
7 联发科技打造5G宽频合作夥伴生态圈
8 经济部跨业合作业 首推遵循国家标准的5G智慧杆实证
9 镭洋科技展示毫米波通讯量测解决方案 抢攻高频天线商机
10 微软成立5G前瞻战队 建构完整5G生态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